爱FM《阅读好时光》

昨天,我提早两个小时抵达直播室。

主持《阅读好时光》的DJ素芬看到我很是惊讶(因为连我自己也想不到我会这么早到)。
她当时仍在主持节目当中,所以没能够与我多聊。

我搔搔头,
要她不用理我,
我说我会和朋友一起,
到附近逛逛,
毕竟不是时常有机会进入电台的范围。

访谈一开始我有点紧张,
开麦后才逐渐进入状态。

基本上我还挺满意当天的表现,
除了那些迟疑时所发出的 “呃、呃” 声=.=

我对直播室里的一切非常好奇,
尤其是眼前的麦克风和耳机。

访谈的内容我不多说啦,
只是要在这里感谢素芬在节目尾段点播给我的《本草纲目》,
真的是完美的结束呀!

访谈总结:
做DJ好好玩,
直播室好好玩,
哈哈XD

~谢谢素芬邀请我上节目~



评论

  1. 啊啊啊!!!我忘了...
    对不起,阿草...

    回复删除
  2. 嗯,访谈过程中可以知道,草本街原来是个诙谐的作家,而且小子很期待街的新小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高兴小子欣赏我的“黑色幽默”,呵呵。
      下一部小说将在年尾与大家见面,
      敬请期待~~~

      删除
  3. 小雨有收听的说!
    哈哈~第一次听到小作家的声音!
    其实和想像中的差不多哟!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雨的收听,
      献丑了XD
      噢噢,我自己都觉得透过广播的声音有点不一样呢!

      删除
  4. 好期待小街的新小说啊~

    回复删除
  5. 你真的很早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