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星期天,
一直以来是我最享受的一天。

早上一家人带着饿扁的肚子去觅食,
然后朝气勃勃地开店。

中午兴匆匆关店后,
物色哪家合胃口的饭店医肚子。

回到家清洗身体后,
倒头栽在床铺上。

随雨而来的狂风吹醒我,
告诉我是时候吃晚饭。

逛街走走,
是促进消化的有效方法之一。

满足了购买欲后,
跟家人挤在客厅里观赏电视节目,
乃人生的一大乐趣呀!


图片载自网络~


我的周日在悠闲无聊下结束,
你们的呢?

评论

  1. 三位姐姐回家聚一聚,外甥们吵的吵,闹的闹~
    我的周日在热闹下结束~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这么热闹情况下能够写稿么?

      删除
    2. 基本是不行咯~因为有个顽皮的阿姐,还有最小的外甥……
      嘛~~~星期日都是休息日~难得她们回来,当然要好好联络感情咯~XD

      删除
    3. 嗯嗯,说得也是,
      每天写小说也会有疲累的时候,
      星期日就是偷闲的好日子~

      删除
    4. 对呀~星期一写道星期六就够啦~
      每天埋在电脑前面~爸爸妈妈也会担心~XD

      删除
  2. 星期日向来都是"family day"!XD
    这天就是要用来陪陪家人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原来很多朋友的星期日都是家庭日,呵呵~

      删除
  3. 我的週日吖~上課中度過~~ ><!

    剛在部落格那裡看到你的鏈接~
    第一次逛這裡~嘻嘻~
    以後會常來的~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