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

今天是难得遇见的好日子,2月29日。

这是地球赠送给人类的一天,
而且每四年都会送一次,
决不食言。

既然知道今天很特别,
那一定不可让它平凡度过。

就连Google也特别设计它的logo


图片载自谷歌

重点是,
要怎样度过才算特别呢?

这里有几个建议:

  1. 做你平时不会做的事
  2. 吃你平时不会吃的食物
  3. 喝你平时不会喝的饮料
  4. 穿你平时不敢穿的衣服
  5. ......

什么?
我列出的不够特别?
要更疯狂?

我反对!
平时我已经很疯狂地过活了,
所以今天的我,
难得“正常”生活,
对我来说,
那才叫特别XD

你们又是如何度过这么难得相遇的一天呢?^^


评论

  1. 哈哈真的很难得的4年一次啊!
    所以今天过得蛮开心的哈哈。不开心的全部丢去,今天那么难得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做人时时刻刻都要让自己开心,
      一定要!

      删除
  2. 回复
    1. 哇,这又是另一件疯狂的事,
      回家记得冲热水澡,
      不要感冒呀!

      删除
  3. 果然是很够‘特别’。lol。今天下雨,也淋了一身湿。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欣赏我的“特别”,哈哈!
      怎么那么多人选择淋雨做纪念@@

      删除
  4. 不是选择=.= 是那天真的整天都在下雨 XD 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没有特别想要过的别的一天
    所以哪一天 我也是很平凡的过=w=

    哈哈!我都不知道连google在那天也特别叻=w=
    看来我out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平凡度过也算特别,我也是平凡度过:P

      你不out,是我in罢了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