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影响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
我的心情一向来都是晴朗的,
很少发脾气,或是感觉不开心。

只有一个因素,
能够随时随地影响我的心情,
让我情绪跌入谷底,
也能够使我心底的乌云一扫而空。

那是什么?
我看你们当中一定有人猜到了。
是的,天气。

天气能够掌控我的心情;
晴天,什么烦恼都能够被抛到九霄云外。
阴天雨天,原本大好的美妙笑容会瞬间消失。
狂风暴雨更不用说,
那时的我会趁机把平日累积的负面情绪一一发泄。

嗯,这就是水瓶座的性格之一。



现在是阴天,
那我的心情是?

低落~

评论

  1. 很特别的发泄方式。
    明明现在很晒的说=w=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唉,每个地区都不一样啊,我这里明明就是阴天~

      删除
  2. 哇哈哈=w=
    砸到!原来天气随便的变化都可以印象到你的心情

    不过也对啦 天气热的时候真的会很不爽的咯

    回复删除
  3. 感觉很像借口XP~
    我还蛮喜欢雨天的,小雨那种,雷雨就不喜欢啦,因为害我不能上网,而且我家那区很容易中招/.\
    看来年尾的雨季最好不要烦你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正确来说,
      这叫做“天气情绪化”症候群:P
      嗯,微微细雨,凉爽天气,泡杯热饮,握着喜爱的小说,是个很写意的时段。
      年尾雨季嘛,逃不过的XD

      删除
  4. 小作家呀…
    遇到啥事都要乐观点哟!
    想想看…
    雨过就会天晴啦!
    不用永远都是阴天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小雨说得没错,但我本来就是超级乐观型的(至少在朋友和亲人里,我是XD)
      很变态的说,我还是很享受雨天带来的孤独和空虚~

      删除
  5. 小婷在朋友面前时都整天笑咪咪的,尤其是在下雨天时更加开心!
    不知道怎么了,小婷特别喜欢雨天哦!
    而且还想第一时间冲出去淋雨呢!XD
    你要乐观点哦!千万不要被天气影响了自己的好心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雨天开心,跟我刚巧相反:P
      冲出去淋浴,应该会被父母骂吧?哈哈......
      嗯,水瓶座是天生乐观派,
      但还是会有忧郁的时候~

      删除
  6. 哈哈我反而不喜欢晴天啊。感觉太阳很晒啊~~~哈哈。
    阴天或雨天就很喜欢,感觉凉凉的xDD
    不过我还是很讨厌雨后啊,好像很多烂泥什么的,地上也很多水 OAO
    看来我是个不怎么浪漫的人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我耐晒,但不喜欢晒XD 啊哈哈,不喜欢雨后,跟浪漫没有直接的关系啦:P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