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

配合第一百篇帖子的到来(其实写了不止这数目,之前很多都已经被我删掉),
我把近期写下来的小品贴上,
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引起共鸣 ^^


《释放》

朦朦胧胧
找不到情绪的出口

眼皮沉重
睡意渐浓

或许
只有沉睡在梦中

才能释放
一直所忍受的
伤痛




《麻木》

独自在火车里
耳机播放《寂寞好了》

丝毫感受不到任何孤独情绪

是我对爱情麻木了
还是爱情已经把我给麻木





《抑制》

一阵空虚袭击心头

多次来来回回
让我学会抑制
心底下那份不舍

理所当然认为
那就是独立的表现

殊不知
那将成为一种伤害

影响真情流露的
长久伤害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小街的文笔真好~超羡慕的!><
    小婷平时有写小说的习惯,妈妈很想把小婷送到台湾读华文!
    毕业后出来当作家!囧可是小婷觉得自己的华语很差耶~
    (不介意我叫你小街吧?小婷平时都习惯帮麻吉的名字前面加个“小”字!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不是第一个叫我“小街”,所以当然不介意呀!
      我的文笔还好啦,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你夸奖啦,哈哈~
      哇,这么说,小婷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作家咯?
      文笔是可以磨练的;只要有恒心,多写、多读、多想,我相信很快的,
      你的文笔会越变越好。
      加油哦,勇敢朝梦想前进^^

      删除
  2. 好像之前你都没发什么小品上来哦,所以都没发觉你的文笔酱好:P~
    是知道你的文笔不错的,毕竟都可以出书了啊,可是好像比想象中好哦,不是觉得你很差来,是好上加好的那种。
    今日的成果都是以前的努力累积下来的,第五部作品才有机会出版,可见创作这条路不容易走,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们的评语哦,
      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和将成为写作的推动力:D
      说实在,我自认文笔普通,还有很大很大的发展空间,
      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文学,是一条漫长的路,
      我会坚持走到底,
      我希望乐也一样哦! ^^

      删除
  3. 难得看到你的小品!
    怎么说呢,很棒啊,短小精悍?【因为乱用成语而被pia飞中~
    照片配上文字很赞啊!
    =D
    以后也多发吧多发吧!其实我很喜欢这些短短的文字可是却很有意思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小溪的赞赏,
      如果有灵感,
      我会再把小品放上来的:D

      删除
  4. 歌詞什麼的嗎o.o?我看不懂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那不是歌词,是小品。
      或许你以后就会看得懂=D

      删除
  5. 我总感觉是挺不错的:)
    对我来说很有同感的感觉,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夏晴的评语,
      我一有灵感就会写下来,
      然后放上来的^^

      删除
  6. 我喜欢你的《麻木》
    对太多的事情都麻木了
    实在是伪装的太久了 脸上的开心如此的真实
    却不想对任何人坦白 要受伤就我自己来受好了

    暗恋 让我麻木 麻木我的爱情 麻木任何的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我已经放开了,
      做最真实的自己,
      不委屈自己,
      对爱情这事儿抱着平常的态度。
      有时候,期待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泛起涟漪,
      未尝不是件好事哦!

      删除
  7. 回复
    1. 对呀,挺复杂的。
      不过倘若遇上了对的人,
      或许就会对爱情改观吧。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