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工

前几天,我接到一通电话,
要我去面试。

当天下午,
我准时抵达办公室。
进到里头,
我的未来上司在忙着听电话。

等了一会儿,
她终于发觉到站在门外的我。

“嗨,进来吧!”

我简单自我介绍,
然后坐下。

她简略地告诉我工作性质,
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
然后说了一句令我震惊的话:“如果没什么,那就明天上班吧!”

吓?
明天??!!?
我还在念书勒,
毕业论文还没写完勒。

图片载自网上

我婉转地告诉她,
其实我会提早一两个月找工,
是因为通常这过程(申请+面试+等消息)都需要好一段时间,
而我却忘记了,
临时工的空缺都是急需用人的,
所以很多时候都会面试后隔几天就上班。

在我担心着她究竟会不会留个位子给我,
她笑容满面问我几时才可以上班,
我说最快要四月,
她说不不不,
太迟了,
然后看着我。

在情急之下,
我只好说三月中的某一个星期一(她说工作天一定要从星期一开始),
她听了满意点头,
在笔记里写下我的联络方式和承诺上班时间。

离开办公室,
外面下着毛毛雨。

是不是老天爷知道我成功录取,
为我喜极而泣呢?

哈哈,
不要想到那么悲,
能够提前上班也是好事,
这样我就可以逼自己勤快地完成毕业论文,
早点毕业,
早点获取工作经验咯!




祝我学业顺利^^

评论

  1. 我也回送你一碗“油”,給你加加油!!!xD

    回复删除
  2. 草本街不是成作家了吗?
    怎还要找工作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报告小雨,草本街只是业余写作,不是全职作家,
      所以还是得找一份工作哦!

      删除
  3. 其实你是读什么的?
    祝你学业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呀,现在念的有关系到鉴证科。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4. 祝你学业顺利!!
    毕业来我咖啡店庆祝!!
    我请客...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一定一定,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5. 加油咯~
    祝你学业顺利,事事顺心...

    回复删除
  6. 祝你前程似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