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

很喜欢坐在无风无浪的渔村上,
享用着活蹦乱跳的海鲜。
海风徐徐地吹向你的脸颊,
那种舒畅感,
只有在毫无烦恼的情况下,
才能够深深感受。

嘴里的鲜美,
身躯的凉快,
心灵的放开,
这一切一切,
我在渔村寻得到。




噢,
忘了还有另一个最爱 -- 海滩。

海面上的波涛汹涌,
闯入耳际的水分子碰撞声,
软绵的海沙,
奇形怪状的珊瑚贝壳,
还有清凉的海水,
都是我迷恋海滩的种种理由,
唯美的理由。




如果说,
我打算在一个地方暂住,
寻找写作的灵感,
那以上哪一个将会是适合的选择呢?

渔村?海滩?
海滩?渔村?

糟糕,
我突然间丧失作抉择的能力,
怎么会这样?
怎么办??!!?

评论

  1. 回复
    1. 嗯,渔村平静得来又写意,但是灵感嘛......

      删除
  2. 海滩应该会让人比较多灵感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也是觉得海滩会带给我很多灵感,尤其是满天繁星的夜空XD 但是......没有海鲜吃勒~

      删除
  3. 你就是喜欢大自然。
    决定当全职作家了?
    我觉得还是家里舒服啊XDD~两个久久去一次吧!
    还说不会抉择,其实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呀,大自然是我的最爱:P
      全职作家?也不是啦,只是想到如果缺乏灵感时,也是得有个地方让我松弛自己,得有个地方让我能够抛开烦恼~
      哇,还是乐厉害,答案是有了,
      但还是想听听你们的意见XD

      删除
  4. 海滩海滩....
    可是穿着鞋又有沙子 不穿又会踩到贝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海滩不错。
      其实你可以选择走在没有贝壳的沙子上:P

      删除
  5. 听到海边我就会想起太阳=w=
    哦不- -太恐怖了- -。
    虽然我很爱海滩- -但我更怕太阳/.\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夕阳西下的海边如何呢?
      因该不错吧?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