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抑

明知道那是一段不可能的恋爱,
可是我还是心甘情愿把自己牵涉在其中。

我喜欢她,
从很久以前,
从第一次见到她时,
就已经很喜欢很喜欢她。

可惜,
我跟她有缘相识,
无缘成为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我表白失败后,
我们还是好朋友;
她有了伴侣后,
我们还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那时候起,
我就知道我们只可以成为好朋友。

到现在也是,
我们只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永远不可能超出那范围。

我时常幻想,
如果有一天,
她反过来跟我表白,
我会不会接受?

这问题我想过了很多遍,
到了今天,
我终于有了答案:不会。

有些东西,
过去了就回不来。
虽然我依然很喜欢她,
我相信那感觉永远都不会消失,
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回事。

距离,
已经成为了我择偶的重要条件。

缘分,
被距离约束了。

或许,
这对我自己很不公平,
但,
谁叫我有那么地一个原则,
多么可笑的原则......



评论

  1. 乐观点… 乐观点!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草本街也只是一时情绪来,
      所以才会写这篇帖子。
      嗯,乐观是我的性格之一^^

      删除
  2. 是不是情人节了 大家都被爱情感染了呢?
    电视广告 电台节目...
    现在这里也有爱情成份...

    加油加油 祝你找到一个跟你相爱的女朋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或许真的是节日的气氛影响,
      所以我才会在这里胡言乱语。
      谢谢你的祝福哦!^^

      删除
  3. 朋友是永远的,也许是件好事!
    希望你早日遇到对的人~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你说得对,
      朋友是永远的,
      这也是我一直希望的^^
      一样,祝你情人节快乐~

      删除
  4. 在爱情里,即使不是情人,也会有个人心甘情愿地留在喜欢的人身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
      我就是选择默默守护她的人,默默地......

      删除
  5. 其实很好了
    我多想找一个和我无所不谈的男生
    不会避忌什么 可以和我聊到东南西北的男生
    我想 那个女生很幸福 有一个这样好的男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信我,你一定会遇到跟你聊得来的男生,只是时间的问题: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