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昨天,
一个沉闷且平凡的下午,
我随意打开电邮,
看到出版社的来信。

我终于看到自己的宝贝照片了!^^

宝贝照片,
也就是小说的封面咯!

我跟我妹说,
她也很兴奋,
吵着要看,
于是通过面子书传给她。

其实我知道她多多少少会有些失望。

由于我妹是念设计的,
所以一开始我的小说完成时,
我就要求她帮我画封面。

她没画过,
有些抗拒。
我知道她对自己没信心,
于是鼓励说,
试一试没坏,
对不对?

之后她花了很多心思,
画了好几幅让我选,
我也把选出来的寄给出版社。

但由于某些方面的调整和更改,
妹的封面不适合,
所以最后出版社找来画家,
帮我的故事拟一张富有神秘感的封面。

下一次,
下一次我还会要求妹妹帮我作画,
我相信一定会有中选的一次^^

封面拟定了,
接下来就是排版和印刷。

再多两个月,
我的儿子(小说)就要大量繁殖了,
到时希望你们能够对它感兴趣,
把它抱回家领养咯!



嘉阳非常小说系列的部分作品

评论

  1. 恭喜恭喜,真的是可喜可賀呀 =)

    到時紅了后,別忘記我喲,哇哈哈~~

    ps:我要一本簽名的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希望读者们会喜欢这个故事咯,谢谢祝贺呀!^^
      噢噢,不会忘记你们的,没有网友朋友笔友的支持,我是不存在的XD
      到时候我会在部落格放资料,如果有意订购的,我会随书附上亲笔签名XD

      删除
  2. 哇哇!不错
    哈哈 我很期待;)
    不过我这样没有书局 我看的小说都是上网订购的
    看了你上面↑↑↑的留言 我就载你部落格订购好了xD 因为我要签名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没问题,你可以直接向我订购,外加签名XD
      到时会在这里公布细节哦!

      删除
  3. 终于等到了!
    小雨还是首次认识到一位作家朋友呢!
    一定会捧场的说!
    而且叫朋友们也去买来看! :)
    继续加油,小作家!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小雨的衷心支持,小作家无限感激哦!

      删除
  4. 期待你的作品。我也要一本有作者亲笔签名的!: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当然,怎么可以少了你的份?亲笔签名再加邮寄服务XD 谢谢绿浪朵~~~

      删除
  5. 噢,亲笔签名+邮寄服务应该不会少了我的份吧?
    期待你的处女座出版。
    也恭喜你终于圆梦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当然也不会少了乐咯!
      处女作?
      处男作比较恰当,哈哈......
      嗯,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哦,
      为梦想而努力!^^

      删除
  6. 还有我,别忘了我~
    我也要签名+邮递服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没问题,凡是部落的网友都有份^^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