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了

充实的三月份过去了,充满惊喜的四月份来临了^^

或许第一句对某些网友来说,
是没什么意义(有考试啦比赛啦练习啦操步啦......哪里来惊喜?),
可是对草本街来说,
是形容得很贴切啦。

这个星期五,
我要下KL一趟。
出版社已经把小说印刷好,
在作品上架之前,
编辑问我有没有兴趣到出版社看一看。

哇,
这么难得的机会,
我当然不放过咯,
大头如捣蒜,
点个不停,
答应又答应......

祝我有个美好的KL之旅,
回来再向大家报告哦!^^

评论

  1. 呵呵,加油。我期待你的小说~XD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上架前,
    記得簽一本小說呀,
    我要,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爱尔兰,一定不会少了你的份,谢谢哦!^^

      删除
  3. 小雨期待小作家滴作品!
    一定会介绍给朋友买来看的!:)
    不过小雨可以要一本有附上作者签名的小说吗?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小雨这么支持,小作家当然不能少了你的那份咯!
      等你看了小说,觉得好看,再介绍给朋友们也不迟^^
      签名+亲自包裹寄送+提名XD

      删除
  4. 对你来说的确是充满惊喜咯~
    要预我一份啊~
    祝你顺利哦~
    不是你变笨了啦,是我顽皮了点,以前都不玩的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惊喜勒^^
      一定,先帮你下订单XD
      呵呵,原来不是我的脑袋笨,还好~

      删除
  5. 也是今天才发现四月了也~
    好快~~SPM还剩不久了~~
    只是一直在反复的恐惧着考试的来临...
    期待你的新书哦~~我一定会去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千寻,岁月匆匆,不留人呀!
      SPM放心去考,不要害怕,勇敢面对~
      谢谢你的支持,有什么新消息我会在这里公布的^^

      删除
  6. 一路顺风哦!
    期待你的作品上架!
    到时记得通知我哦!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海蓝,
      一定会通知大家的,
      你也要坚持创作之路哦!^^

      删除
  7. 四月,还有不久就要考SPM咯...
    阿草,你还没公布书名咯...
    我也要一本附加签名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SPM不是9月吗?
      还有好几个月时间准备,
      你一定可以的^^
      书名已经写在“最新状态”那里了,
      一定会留一本给你的XD

      删除
  8. wow! 好期待!!
    我的外星朋友对吧?xDD
    请问是哪一家出版社呢?.___.

    恭喜你梦想快实现了啊!!=DDD
    一定会支持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没错,《我的外星朋友》^^
      是嘉阳出版社的嘉阳非常小说系列。

      先谢谢你的支持,
      这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勒~

      删除
  9. lol!!恭喜你咯xD
    4月对你来说是一个很难忘的月份吧?
    恭喜你梦想要实现咯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