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干净

早上自然醒,
然后洗刷干净。

吃饱早餐后,
回来把我可爱的“小鹿”清洗干净。

拖着满身大汗的身躯,
我走进房间,
把我可爱的卧室抹干净。

待会儿,
我还要把楼梯口的灰尘清理干净。

干净,
谁不喜欢?
有,
有些人就是那么不爱干净,
抗拒干净。

奇怪,
不是吗?

今天,
明天,
后天,
我都要干干净净。

评论

  1. 大家来支持干净!!:)

    回复删除
  2. 以后的日子神马东东都干干净净的最好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
      对呀,
      什么都干净,
      世界就和平~

      删除
  3. so you mean bersih right?! ^^okay! lets bersih lar!! <3

    回复删除
  4. 干净!
    我有去参加咯...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很不错哦,
      有什么感想呢?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