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没有阶段

看了题目的你们,
应该不明白我所要表达的,
对不?

呵呵,
我故意写个不清不楚,
不然哪里吸引你们看下去。

标题是我看了我的偶像 -- 九把刀在988的专访,
所得到的其中一个启示。

他在专访里面提到(大约在7分钟30秒那段),
实现梦想是没有特定的期限,
也没有任何阶段的。



倘若你心里面有一个热血沸腾的梦想,
等着你去碰触,
等着你去拥有,
你不可以说,
我打算念完中学,
才开始朝梦想前进;
也不可以说,
我打算等大学毕业后,
再看怎样踏出梦想的第一步。

没错,
想要做的,
就要立刻提起步伐。

当然,
不要误会我个中的意义。
在冲往梦想国度的同时,
我们也要稳守自己的岗位:学生、上班人士、儿女、朋友等。

你总不能因为很热血要达到梦想,
就不理会生活的其他,
不理会学业,
忽略家人和朋友,
没有尽到身为员工应有的责任。

是的,
我就是如此,
念大学的同时,
不停地写作创作,
投稿比赛,
但同时也分配好时间,
兼顾学业,
不让家人担心。

我都能够办得到,
你们也一定能。

记得,
梦想之门等着你们去开启,
不要等到生锈了,
开不动了,
才来找钥匙哦!


评论

  1. 九把刀真的很棒!!
    重点就是 在你实现梦想是 也不要忘记其他的事情
    要做到齐全 顾到全部 很棒;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他当我的偶像XD
      我要向刀大看齐!!!

      删除
  2. 我的梦想... HAIZZZZZ >.<
    hah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n, 怎么说呢?还没找到?还是你觉得需要时间实现?

      删除
  3. OMG!我看到九把刀了!
    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

    PS:初次来到这里!请多多指教!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小金牛,欢迎光临。
      你看到的意思是。。。video?

      删除
  4. 九把刀,超棒的...
    我的梦想呀...
    唉=.=

    回复删除
  5. 實現夢想,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夢想,也可以擁有不止一個。
    夢想是免費的,所以我都貪婪的勇敢做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说得没错,
      梦想可以拥有不止一个XD

      嗯,既然是免费,
      但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敢做梦,追梦呢?

      删除
  6. 虽然没什么看刀大的小说,
    但是自从那天看了他的报道,就开始崇拜他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有兴趣不妨买来看,
      很有启发性的^^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