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星朋友》

呵呵,终于的终于,
我的首部创作出炉啦!!!




封面尝试带出故事的神秘感,
所以选用暗色系呈现。

这是嘉阳出版社的非常小说系列,
我的小说被纳入“隐者系列之一”。

嘉阳的小说分为几个类别,
有爱者系列、勇者系列和隐者系列,
不知道你们之前有留意吗?^^

下个星期,
我会在这里公布订购的方式(我亲自包裹寄送的哦)。
有兴趣的网友,
敬请留意哦!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个故事啦!

再会!


评论

  1. 第一个支持!!
    我有兴趣啊啊啊啊!!=DD
    噢噢噢记得留一本给我哈哈哈哈哈木有啦。
    我绝对会支持滴。哈哈。亲自包裹寄送噢?要有签名噢!x)

    哈哈从去年开始就猜到你是到嘉阳出版社的了,原来真的是。
    恭喜你噢!真是让人振奋的时刻呢 xDDD
    远远都可以感受到那份喜悦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小溪冷静,帮你敷冰块XD
      好,留一本给你,不会少了你的份。

      噢,我曾经在部落提过我是嘉阳出版社呀,
      小溪没留意到?

      很高兴我的喜悦成功感染到你XD
      再一次谢谢你!

      删除
  2. 小雨也想要小作家的签名啊~ T^T
    可惜一定要包裹寄送才可以得到对不?
    希望小雨的零用钱足够购买包裹寄送的小说!:D
    小作家,支持你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先在这里谢谢小雨哦!
      没错,暂时只是这个方法,
      但小作家不会把邮费算进去,
      所以算是免费邮递的,
      迟点我再公布细节哦!

      删除
  3. wah!!! 我一定会买一本支持支持下!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的支持,应该要多等一个多星期才能在书局找到哦!

      删除
  4. Owhhh!! 街哥恭喜恭喜
    你的孩子生出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说得没错,我的孩子终于出世啦,真的是宛如十月怀胎呀,呵呵~

      删除
  5. 来探望你啦!恭喜终于出书了~如果开放订购的话记得要通知我,我要你的亲笔签名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谢谢你的祝贺。
      嗯,到时会在这里细说详情的,先说声谢谢哦!

      删除
  6. 哇哇哇!恭喜你啦!
    出书了呢!大作家~XD
    届时一定会去买一本来看看!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叫我大作家,
      叫我小街可以啦~
      呵呵,买了后,看完了记得告诉我感想哦!
      谢谢呀!

      删除
  7. 会注意的,到时会一定会支持。
    恭喜,新人作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乐哦!
      我会再接再厉的,一起加油吧!

      删除
  8. 啊哈,我一定会支持=)
    话说之前竟然还去书店翻找了你的书,过后才知道这是你第一本书><
    最最最丢脸的是,我竟然还跑去问店员,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她会有疑惑的表情了><

    回复删除
  9. 我也要支持支持 可惜不会网购也...
    好了 老套话就免了..
    我祝福你拥有一群知心书迷!!
    我做第一位!!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关系,可以去书局购买呀!
      谢谢支持噢!^^

      删除
  10. 哇出書了誒...
    下次在書店看到會支持的 :)
    加油~

    回复删除
  11. 回复
    1. 不是大作家啦,只是业余写作。
      有兴趣不妨支持支持噢!XD

      删除
  12. 这是你的第一本小说哦?恭喜你呀!!!
    我不来看你的部落格都不知道><
    以前我很少买嘉阳的小说的,下次我去书局一定会买来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
      这是我的第一部小说,
      有兴趣不妨支持下哦!
      先在这里说声谢谢^^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