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这整个星期都没时间看网友们的部落文,
包括更新。

我在忙些什么?
哈哈,肯定不是忙做宣传,
因为小说还未上架。

之前找到一份part time,
在大学里做关于电脑程序的。

现在可说是半工读;
星期一至三工作,
星期四和五念书做功课,
周末创作写小说。

是的,
几乎每一天都是那么地充实,
前所未有的充实。

上个周末,
我参与了两天一夜的“梦想生活营”。
我是筹委之一,
负责那两天所涉及的游戏,
也是副队长之一。


宣传海报

等我拿到照片,
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顺便说说我所学到的,
体会到的新事物。

最近,
充实......

评论

  1. 回复
    1. 哈哈,你的生活最近又是如何呢?^^

      删除
  2. 真充实的生活...
    我的生活只有充满读书、功课、补习...
    压力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
      别这么说,
      我以前中学时期也是如此啦~

      删除
  3. 好棒!时间都会控制倒很好
    不像我><要读书 可是却一直控制不到自己去温书
    呜呜呜呜T_T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谢谢,
      其实这也是逼不得已,
      试问这世上有谁喜欢念书呢?
      我把它看成是学习的过程,
      这样才有动力呢!

      删除
  4. 哈哈感觉这样忙碌的生活其实也很赞呢 x)
    其实最近我也有很多东西做,但真的好懒惰噢我 //_\\

    wow生活营!
    5月多我学会也有个生活营,我也是筹委之一的说啊~~感觉会蛮紧张的但是很期待 xD
    真希望可以把这生活营弄得好好的!
    啊啊你就快点放照片上来吧!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要好好干哦!

      照片嘛,
      一定不会少了你们的份^^

      删除
  5. 回复
    1. 噢哈哈,
      不是勤劳,
      是不希望让时间空白虚度:P

      删除
  6. 我最近嘛...
    college college 还是 college...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应该还有参加课余活动吧?

      删除
  7. 我5月也有camp咯...
    我也是筹委之一咯...
    我还是那个学会的主席咯...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很棒勒,
      学会主席不容易当呀!
      要好好加油哦,
      祝你camp一切顺利~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