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劳咖啡馆

哈哈,又是我的乱翻译。

上个星期日,
终于有机会亲临期待许久的Charlie Brown Cafe。


大门口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去KLCC了,
还记得上一次的光顾是为了书展大血拼。

一开始这以Snoopy等卡通人物为主题的咖啡厅,
建设在槟岛。

我引颈长盼,
但总是没机会去。

之后知道KLCC开了分行,
似乎在告诉我,
这回你应该没借口说不能光顾了吧?


摸着Snoopy的头...

如果我真的养一只白色的小狗,
样子跟Snoopy一模一样的,
我肯定会时常把它抱出去炫耀XD


里面有好几种桌椅,
我毫不犹豫选了这一种坐下。



咖啡厅的装潢如题所示,
以Charlie Brown里面的人物为中心,
也充满着童真色彩,
给人毫无压力的感觉。


五颜六色的照灯~


嗨,欢迎光临哦!


我和朋友点了两杯热饮和一个比萨,
是网民推荐的。

请耐心等待,
食物即将送上~


当当x2......
左边的是浓郁的热巧克力,
而右边的是拉铁~

你们猜猜看,
我点哪杯?


哈哈,我喝的是拉铁(Latte)~

我也是最近才喜欢上拉铁,
所以到每一个咖啡厅,
都会点它们的拉铁来试。

这一杯,
比起曾经喝过的,
排第二名。


还有受推荐的Hawaiian比萨~

至于比萨,
我给它五颗星!!!

喜欢芝士和黄梨的朋友,
这个口味一定要点。

里面除了刚提到的,
还有鸡腌肉。

饼皮薄脆,
内陷满溢,
味道浓郁,
恰到好处,
呵呵^^ 

有机会可以去光顾哦!

评论

  1. 我的天啊! 这个名字听过很多次了,但就是没有去过 TOT
    它的咖啡也太精致了吧?我从来没有喝过有pattern的咖啡呢。。【泪奔

    哦哦哦我超喜欢黄梨的啊啊啊啊!!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试试看?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也是听过很多次,
      到前几天才有机会去XD

      除了pattern美,
      味道也很不错^^

      嗯,一定有机会的,
      到时不忘拍照哦!

      删除
  2. Snoopy好可爱啊!
    好想去喝一杯咖啡!XDD
    装饰什么的都太讲究了吧!?: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进到里面简直目不暇给,
      我可是一进门,
      拍照拍了好几张才舍得坐下来呢!

      删除
  3. 这间“查理布劳咖啡馆”最近在部落界很出名!
    我在今年新年时,第一次去PP那里的。会想要去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可爱!
    尝试过后,觉得食物及饮料方面就so so,可能是因为价钱的关系吧?如果那里的食物没那么贵的话,我就会觉得全部都很很很好吃!哈哈(现实的我: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的确,
      看到有很多部落都介绍过。

      对呀,
      装潢简直可爱到顶点呢!

      价钱说真的,
      有点偏贵,
      不过久久尝一次,
      还可以接受啦~

      删除
  4. 你终于去了啊~
    哈哈哈哈

    你应该试看他的蛋糕,很好吃下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终于有机会光顾了^^

      蛋糕嘛,
      不是很吸引我,
      因为我不喜欢吃甜点:P

      删除
  5. 可是建的好远 很难到哪里..
    可惜可惜.. 或许要等大些吧..
    (价钱如何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紫幻是哪里人呀?
      都是建在北马一带,难道紫幻是南马人?

      价钱嘛,
      中上,
      一年吃一次还可以,呵呵~

      删除
    2. 是雪兰而人..但是不是很喜欢吉隆坡..
      而且现在还真不方便去..

      删除
    3. 噢噢,不喜欢吉隆坡的繁忙?
      没关系啦,我相信紫幻一定有机会光顾的^^

      删除
  6. a nice placeee !!! ^^
    好想去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有机会一定要去试一试,
      到时别忘了拍照哦!

      删除
  7. 哇!光看照片就觉得很不错了!
    改日一定要去试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布置装潢真的很美,
      没去过可以试一次~

      删除
  8. 我去KLCC也是去书展而已。
    看到装潢已经爱死了。
    你喜欢Snoopy?
    yer……下次一定要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我一样,书展是KLCC唯一的吸引力。
      嗯,小时候是Snoopy的超级粉丝,几乎笔盒水瓶贴纸等,
      都是Snoopy的XD

      删除
  9. 這咖啡廳一看就整個很有文藝的感覺誒
    適合文藝青年去 (?)
    那史努比整個就是童心未泯xD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不文艺,
      但还是光顾了XD

      说的没错,
      童心未泯,哈哈~

      删除
  10. 好可爱!!没去过耶 好想去><
    哈哈 椅子是不是以骨头形状做出来的
    进去这间咖啡馆是让人感觉放松的吧><
    好想去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终于有人看出来了,
      骨头椅子,
      非常舒服。

      没错,
      你可以把所有压力暂时抛下,
      好好享受一杯温热的咖啡~

      删除
  11. 我也一直都想去,但朋友都說:有什麼啊?還不是snoopy == 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就是因为是Snoopy,
      所以才要去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