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生活营2之一

今天终于取得上两个星期生活营的照片。

续上一次的梦想生活营1
这一次我有幸参与更多。

由于文字无法一一概括整个营程,
那么这一篇就由照片来说故事吧!


营会开始之前,同学们仔细聆听司仪的吩咐


除了我们大学生的涉及,
老师们也热心在旁给予协助和建议


每一个大学生都属于一个组别,
有颜色ribbon来识别自己的组员


草本街的组员是蓝色的ribbon^^


接下来就是搭帐篷的时候


女大学生协助女小学生


我在很用心地搭着,小学生一直在旁指挥XD


搭建成功,当然是很开心咯!


睡觉的“地方”处理完毕,
接下来就是跟组员进行破冰游戏


每一组围圆圈,
讨论该组的口号和手势


大学生和小学生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打成一片


讨论好口号和手势,
当然是表演给大家看咯,
还等什么呢?


这一组的口号有“高声喊叫”的手势


破冰舞蹈。
大家一起跳舞热身吧!


很努力地学着舞蹈


大家跳得不亦乐乎呢!

这只是生活营的开头,
接下来的活动可多呢!

有兴趣吗?
请留意下一篇,梦想生活营2之二......


评论

  1. 看起来很不错~XD
    小婷很喜欢参加生活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是非常的不错,
      可惜草本街以后很少机会参加了:(

      删除
  2. 好羡慕小街有的参加生活营哟……
    对了,给小洁的信明天就会寄出了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我本身也是非常喜欢参加生活营。
      晓彤的学校没有吗?
      噢噢,没问题,
      只是小街没那么快回复哦,
      不好意思~

      删除
  3. wow很棒耶貌似!
    我们的生活营也会有搭帐篷的哈哈。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很快就打成一片呢~~O.O
    破冰游戏很美好噢!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一定能够打成一片的,
      如果大家尽兴放得开的话~

      删除
  4. waohhhh..
    我好懷念這種時光哦..
    hahahahaha..

    你們這些工作人員好棒哦!!! hahahaha..xp
    我也想要參加去輕鬆下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不是工作人员==
      我们是以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份,
      照顾小学生们,
      和他们度过两天一夜的快乐梦想生活营^^
      说真的,我本身也很享受办营的过程,
      学到很多很多呢!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