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小说订购

呵呵,等小说出版的日子,
足以让我变老好几岁(俗语说,等到眼眉毛都长了XD)。

热辣辣的小说快要送到我手中,
是时候公开接受订购啦!

任何感兴趣的网友们,
欢迎你们直接向我订购,
而当我收到你们的汇款后,
会在短时间内把小说寄去你们家里^^

由于订购需要到你们的资料和地址,
为了安全起见,
你们可以通过我的电邮(boyejeihp@gmail.com)跟我联络,
我会再告诉你们订购的程序和方式。



书名:《我的外星朋友》
出版社:嘉阳出版社
友情价:每本RM20(包括邮费+亲笔签名+你的署名+亲手包裹^^)

p/s: 友情价只限首30位网友,感兴趣的快快联络我哦!



评论

  1. 其实我已经订购了 T-T
    可是还没送来呢~【心急 哈哈

    那么我的书会有你的亲笔签名吗会有吗会有吗?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明白,我本身也是很心急。
      你订购的那本没有我的签名,
      但如果没错的话,
      这个5月的学校假期,
      将会有一个书展,
      我会在那里出现。
      到时候你可以带小说去现场签名合照哦XD
      无论如何,
      先说声谢谢^^

      删除
  2. 啊!!我也要订购
    30位了没有: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还有还有:P
      赶快电邮我boyejeihp@gmail.com
      XD

      删除
  3. 请问这本小说适合什么年龄的读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本小说适合各阶层年龄的朋友XD

      真的。

      小孩看了会快高长大,
      年轻的看了很更年轻,
      成人看了会变年轻,
      老年人嘛,
      可以回忆下自己的年少XD

      有兴趣的话,
      记得私下电邮我哦!

      删除
  4. 没想到你是一位作者!!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哪~~
    恭喜你,并且我好羡慕你!!!

    我已经决定不会购买嘉阳任何一本书,
    除了参考书例外,不过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买过嘉阳的参考书。。
    我不喜欢嘉阳,讨厌嘉阳,也许是我个性偏激极端的关系吧。
    对不起哦,我不想把我的血汗钱"捐献"给我讨厌的嘉阳。
    没有机会买你的书本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我想我明白你的苦衷。
      希望你能够再接再厉,
      谢谢留言哦!^^

      删除
    2. 哈哈哈,阅读大马那天我也有去,如果你可以去看那个新书会和签名会或许可以看到我:)
      到时我会抽一张纸巾给你签名哦XDDD

      删除
  5. 哇。。你的梦想完成了咯??
    哈哈哈。。。。我要支持支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
      是成功踏进梦想的门槛,
      日后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呢!
      没问题,
      电邮给我吧,
      先说声谢谢哦!^^

      删除
  6. wow O_O
    还不知道你有出书的哦~
    厉害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苹果,
      呵呵,
      你过奖了,
      为兴趣出发,
      朝梦想前进XD

      删除
  7. 哇。。。单单是题目就让人想阅读了哦!恭喜你咯!去书店的话一定会支持你的!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支持,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故事^^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