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作者,也是读者

前天开始收拾行李,
昨天酝酿情绪,
今天准备起程。

还记得去年我是以消费者和书迷的身分前往书展,
而今年的我宛如梦境般,
以作者的身分出席(当然,同时也是读者)。

明天的读者见面会时段,
也是我偶像许友彬老师的新书推介礼和分享会。

我打算一有空档,
就不顾一切,
拿着他的作品,
冲去许老师那里,
拍照签名留念。

这当然少不了自家出版社的前辈们咯!

希望我有机会跟每一位嘉阳出版社的作者合照^^

没错,
我是一位作者,
也是一位读者。





评论

  1. 回复
    1. 不好意思,
      现在才有空查看部落。
      我下个星期六和日还会出席The Mines的书展,
      到时候有空可以来逛逛噢!

      删除
  2. 真可惜今天要去补习,明天小雨就要出门了~
    不能去~ T^T

    回复删除
  3. 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感觉,回来后分享下心情吧=)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草草加油~
    虽然不能亲自去支持你~但我可以精神上的支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已经感受到了,
      感动+谢谢^^

      删除
  5. 我明天也要去耶,但我是去红蜻蜓那边领奖,还不是作者啦:P
    (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去嘉阳书摊的,看到它的摊子我都忍不住想要骂人还有翻他的谈=M=咬牙切齿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看到你勒,
      改次有机会的!

      删除
  6. heehee....小草!星期日就来撑你的场!!加油!等我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你了,很高兴你能出席噢!

      删除
  7. 呜呜呜,小婷29号才去耶!错过了~
    26号以及27号小婷都在适耕庄度过,因为有表演~
    唉唉,小婷恐怕要等下一次才能亲自去拿签名呢!T^T

    回复删除
  8. OKAY /._.\ 我错过了。呃呃。
    话说我完全不知道书展开始了 O.O
    呃呃呃呃OKAY!!!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找你拿签名啊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周末6月2日和3日,
      我还会出席书展噢,
      到时有空可以来找我哦!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