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

上两个月逛街时,
无意中被小绿吸引住我的目光。

不知从何时开始,
绿色已经成为了我的爱色。

我的部落、衣服、闹钟、水瓶,手机主题......都是被绿色包围着。

上一届成功占领我心房的颜色是蓝色,
现在还是很喜欢,
但跟绿色比起来,蓝色略输少少。

回到主题,
究竟这次即将被我带回家的又是什么绿色产品呢?


当当当当...就是它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个牌子,Smash。
我之前有一只手表也是这牌子的,
是运动型,
很多功能的,
由于表带断了,
一直没拿去修理,
所以被我搁置在家里,
可怜。

别误会,
我不是喜新厌旧,
我一定会把它修理好,
不会抛弃它(说了那么多,还不是喜新厌旧咯 =.= )。

 我今天特地跑去看看它的兄弟姐妹,
试戴了,
感觉很轻盈,
有点像塑胶玩具手表,
但就是被它的颜色和款式吸引。

它的兄弟姐妹是怎样的?
请看下图:



没错,它还有很多颜色哦,
可是那间店的陈列架上只有白色和橙色,
没有我要的青色。

我打算明天去问店员可不可以订购,
希望一切顺利啦!

小绿,
等着你加入我的世界XD



评论

  1. 哈哈,真不愧为"草":)
    绿色也不错,我一直都很喜欢的颜色是粉红!(别说我幼稚,我会发脾气的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的“草”不是盖的XD
      女生喜欢粉红色也不出奇呀,
      不会取笑你啦,不幼稚~^^

      删除
    2. 哈哈XD
      我取名叫"Kuro兔"之后也喜欢上黑白色、银、灰,
      因为我是“Kuro”!:P

      删除
  2. 就连部落格都是绿色的,你又怎么会不喜欢绿色呀?
    绿色好啊,大自然就是绿色的嘛~
    我也喜欢绿色,苹果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苹果绿,很独特的绿^^
      其实我的部落会是绿色,
      是因为我的笔名有个“草”字XD

      删除
  3. 我还是比较喜欢黑色和白色的...
    可是已五年和绿色结缘了,中学生涯五年都是青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间接来说就是“抛弃”绿色?
      还是“厌倦”绿色XD

      黑白很高雅~

      删除
    2. 可是又渐渐发现绿色很漂亮...
      因为我的社服是绿色的...哈哈^^

      删除
    3. 哈哈,我爱绿色!!!

      删除
  4. 哈哈,看得出你很喜欢青色!xD
    话说白色那支也不错,哈哈。
    其实我没有戴手表噢,所以对手表的品牌也不太认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小溪没戴手表,
      那平时要怎么看时间呀?

      删除
    2. 学校有时钟,家里有闹钟 xD 啊哈哈。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