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生活营2之二

继续未完的生活营分享:)

话说上一篇说到分组和破冰活动,
大学生和小学生开始热了起来,
也把距离稍微拉近。

接下来是什么节目呢?


开幕典礼啦~



学生们呈现歌唱舞蹈


还有乐器伴奏呢!


可是学生们似乎不感兴趣呢!
(看看有多少人发呆打呵欠XD)


听故事时间~


有问必答哦~


当学生们在小礼堂听故事的同时,
我在外面,
顶着大太阳,
在......


整理木材~

 这是为今晚的营火会做好准备的。


破材截枝~


堆成火堆型~



午餐时间~



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食物得来不易,所以不能够浪费哦!


水不够?排队再加吧!

吃饱别忘了收拾啊~

休息够了,
是时候动动脑哦!

司仪出题,
要每一组合力想出一个创意的家用电器。


有什么概念,立刻画下来吧!


我们已经很努力想着~


女小学生:请问可以不要画吗?
女大学生:你说呢?

晚上,
学生们最期待的时刻来临了~


有请,点火仪式~


祈求顺利点燃~


恭喜,顺利!



熊熊烈火,给予晚间温暖~


我们的背后很暖和哦~


除了看着火堆,还有什么玩?

当然有咯,游戏时间!


围着火堆唱歌跳舞~




右二男孩:嘿,我上镜了! 
右一男孩:需要那么开心吗?
右四女孩:请不要拍我。
后一:草本街啦!被手遮挡整张脸:P


我组员的女士们。

营火会在一片欢笑中结束,
大家是时候冲凉洗刷,
准备就枕咯!


下一篇将会简单叙述生活营的第二天:)



评论

  1. 草本街,不好意思哦~~~很久没来留言了~每次看了就关掉~~~因为上了中六~~我搬到学校附近的公寓去住了~~~所以只能等到每星期五回家才能用电脑~~~~看来你最近过得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关系,我知道海蓝和其他网友一样忙于学业,有来看我就好了,留言是其次啦^^

      最近过得挺充实,也祝你中六生活愉快哦!

      删除
  2. 你当了生活营的委员 我当了激励营的委员
    生活应好象不错哦...
    营火带来的感觉会不会很温馨 很温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很享受为了生活营忙碌的时刻~
      营火会真的很温馨,围着火堆的学生们情绪异常的激动呢!

      删除
  3. 很久没有参加生活营了~想当年当工委当到生病了还要继续筹备。真是很热血啊!(但是我现在很久没有假期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也是突然间对生活营热血起来XD
      没有假期?为什么?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