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以后

每一个我笔下的故事成形后,
都会给我带来一些些影响,
各种各样有趣的影响。

打个比如,
《我的外星朋友》出版后,
我会时常留意身边的朋友,
观察他们的谈吐举止。

没错,
你跟我所想的一样;
我怀疑他们之中,有一个是外星人。

其实《我》最后一章有提到通信保持联系这一点。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书信交笔友(最近比较忙,笔友们请见谅XD),
所以潜意识希望哲影能够通过书信的方式,
继续与小杰和杨乐保持那段非凡的友谊。

来到《魔术师》,
我当然没有幻想有一天,
我看了魔术表演后,
家里的姐姐会有不一样的性格(更何况我是家里的老大)。

但《魔》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折纸这门艺术。

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完全沉迷于研究高难度的折纸窍门(研究罢了,没有做出来),
现在也学会折好几个漂亮的纸品。

还有,
当然少不了魔术。

嗯嗯,
基本折纸技巧研究成功后,
我就对基本的魔术产生兴趣。

我不喜欢使用道具的魔术,
比较投入研究技巧性的魔术。

比如说,
瞬间转移、物质溶解术、穿透术、念力控制等等,
都是我比较倾向的类型。

什么?
你们要看我变魔术?

好吧,
如果有机会在街上遇到我,
尽管跑过来打招呼,
然后要求我当街变魔术给你看。

告诉你哦,
我的魔术很厉害的,
不骗你,
比《魔术师》里面的魔术师更厉害,
哈哈!


我最近很崇拜的魔幻艺术家,Yif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我买了《魔术师》了,还没有看!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xiaoP :)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故事~

      删除
  2. 我觉得小街(请不要介意这个称呼xD)你好可爱。
    一般来说幻想身边会有外星人的作家灵感应该都超多的吧。(我的灵感好久都没来拜访了。T_T)
    我觉得魔术是真的好厉害,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就像你笔下的故事)
    Anyway,加油。我期待你下一本小说。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不介意心琴这么称呼我,
      因为你不是第一个叫我“小街”的,呵呵XD
      嗯嗯,很高兴你喜欢这个故事,
      谢谢:)

      删除
  3. 我还没买《魔术师》,不过迟些一定会买~

    回复删除
  4. 草本街作家好像很喜欢变魔术噢~如果见到你一定要标魔术给我看噢~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很多人都喜欢看魔术,
      但很少机会看到,
      所以我要学两手来娱乐大家一番(我说到自己很伟大XD)。

      删除
  5. 刚看完《我的外星朋友》,还蛮喜欢这种存有幻想空间的作品。赞!《魔术师》要开始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光临哦!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外星朋友》,
      希望你也会喜欢《魔术师》这个奇幻故事~

      删除
    2. 对了还没告诉你我是谁,我是家琪,琪琪,前天喝喜酒时姨姨告诉我你出书,我才知,所以昨天才去书局买的。^_^你要继续加油哦!

      删除
    3. 噢噢,
      原来是你,
      好久不见哦!
      哈哈,
      谢谢,
      我会再接再厉!

      删除
  6. 哇〜〜〜 真的会噢?哪下次见面变个小魔术给我看看可以么?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如果看到你,
      就变一个“小魔术”给你看XD

      删除
    2. 哈哈哈〜好〜〜小小就好噢〜大大怕会吓到。哈哈哈〜〜〜〜 XD

      删除
    3. 说实话,
      我的小小也不小,
      你要有心理准备XD

      删除
    4. 真的噢?哈哈哈哈〜〜 好〜〜 期待噢! ^_^

      删除
  7. YIF! 哈哈,我朋友超喜欢他,整天share给我他的短片 :P
    然后我不知道你的新书已经出了 Q.Q 实在太...ohno T.T 抱歉啊~~~
    会去捧场的 :DD
    那明年的书展你准备魔术变给我看啊啊啊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终于来了!
      我之前在部落有提到哦!
      嗯嗯,
      或许是考试期间忙,
      没有注意到吧。
      先说声谢谢哦!

      删除
  8. 我也是喜欢研究技巧性的魔术,有机会的话,还真想看看草街的魔术秀。

    回复删除
  9. 小型魔术我会一两个...
    你想学的魔术很特别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
      因为我样子笨笨的,
      需要学一两个酷酷的魔术来衬托一下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