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小品

《等待》

烦躁和喧哗
掩盖了我
耳朵
容不下任何声响
我沉醉于
眼前的等待
无论
我的她
出现与否


图片载自网络






《招架不住》

一切来得那么突然
我完全招架不住
彻彻底底败给
你的热情


图片载自微博







《相遇》

我从未怀疑过
我们之间的相遇
月老的安排
必定有
祂的理由








《思念》

唇角的酸楚
不是因为
桌上的未加糖柠檬茶
也无关那盘无人理会的
青涩芒果片
只因为我太想你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回复
    1. 谢谢kying。
      最喜欢哪一篇?

      删除
    2. 《思念》

      阿草,谈恋爱了啊?

      删除
    3. 呵呵,
      我选择不告诉你XD

      删除
    4. 来啦,私底下告诉我啦...Xp

      删除
    5. 好,
      有机会私下告诉你~~~

      删除
  2. 最喜歡《等待》>u<
    赫赫 草本街戀愛了嗎? 哈哈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知道答案吗?
      看看《等待》就懂了XD

      删除
  3. 噢噢,陷入情网了吗?xD(某个不知为何非常兴奋的人)
    哎哎,虽然说很喜欢可爱的,可是要找还是很难啊。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怎么看得出是陷入情网?
      小品有时候只是灵感来袭,
      不一定身同感受的~~~
      难找嘛,
      就等别人找你咯~~~

      删除
  4. 「灯火阑珊」

    从没怀疑过
    我们这般的相遇
    如此不可思议
    如此特别

    那一点忐忑
    那一点不安
    能不能告诉我
    灯火阑珊处
    总会有你在

    〜〜 哈哈哈,献丑了〜〜
    很喜欢你写的这些小品噢!
    很温馨 ^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说啊,
      这不算是献丑(我的才是:P),
      可以互相交流应该感到高兴,
      不是吗?
      谢谢你的《灯火阑珊》。

      删除
    2. 嗯〜这样交流感觉很好〜 ^__^

      你要常写噢! :)

      删除
    3. 如果有灵感的话,
      我一定会常写,呵呵^^

      删除
  5. 几个字,描述了一件事,不懂我几时会写出这样的东西><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梦梦的欣赏。
      只要我们持之以恒,
      久而久之就会越练越好。
      共勉之~~~

      删除
  6. 嗨..我回来了..
    喜欢你第一张的图片
    拿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很久不见,
      图片是从网上找到的,
      没问题^^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