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天。后天

今天是星期日,
明天就是星期一。

星期一是2012年最后一天。

倒数是理所当然的活动(有没有比这更有趣的活动?=,=)

明天不打算写帖子,
因为一早要到学校去,
没心情。

很快又一年了(上了年纪的人都会这么说XD),
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未知等待我去发掘。

我要好好努力,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

后天新年再见吧!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我也要好好努力,不能再那么懒了!
    小街,新年快乐!!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xiaoP,
      你平时很懒吗?XD

      新年快乐!

      删除
  2. 看來新的一年裡我也會很懶的。唯一會勤勞的就是:來博友的家留言祝福新娘快樂~xDD
    話說真不好意思啊小街(大家似乎都這麼叫?O.o),昨天我去逛街,本來想要買《魔術師》,不過價錢真的很貴TT.TT所以打算下一次存到了錢再買了。要知道我是窮人家。/_\;;不好意思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什么是“新娘快乐”?

      只要你们开心,
      无论是小街、小草、草草等等,
      我都觉得没问题:)

      噢噢,
      预祝你红包钱满满,
      那你就可以尽快拥有《魔术师》了:D

      先在这里说声谢谢。

      删除
    2. 真實的寫錯了/___\哈哈現在看到自己寫錯字忍不住笑出來了。只好說“新娘快樂”是我的Style。xDD
      現在要趕快去謝智慧的部落格檢查一下了,因為在那邊也寫了“新年快樂”,不知道會不會寫成“新娘快樂”。囧

      如果小街結婚了,我就來這裡和小街太紅包xD不過可惜的是小街還沒找到生命的另一伴。:PP
      那最遲會在明年買到,到時又變“有錢人”,亂亂揮霍。就把《我的外星人朋友》一起買好了。:D
      我想捧博友的場嘛,不需要說謝謝的。^.^

      删除
    3. 嗯...你又知道我没有情人?><

      还是那句,
      谢谢:D

      删除
    4. 我猜的=M=
      哈哈,冒犯了不好意思~

      删除
  3. 对咯,很快就新一年了,我也要升上去中二了!/.\
    一起加油↖(^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初二还算是“度蜜月”年,呵呵。

      加油!!!

      删除
  4. 那就提早祝你新年快乐啦^^
    明年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确实是很快的又过了一年。。。(我老了吗???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对,
      新的一年,
      新的计划(旧的暂时忽略XD)。
      再怎么说,
      我还是比你老,
      你大可不必担心这点TT

      删除
  5.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时间不饶人 看到中学新生报道 有些感慨

    去吃BASKIN ROBBIN 算是特别的活动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新生报到”这些场景了。。。

      哇,
      是边吃边倒数吗?XD
      特别特别~~~

      删除
  6. Hi!小作家!
    小雨从台湾回来啦! ^^
    嘿嘿!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啦!
    小雨现在在想着要去哪倒数啊!
    (好兴奋好兴奋!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哈哈,
      小雨有个很棒的假期哦!
      我想去海边倒数最浪漫了~~~

      删除
  7. 怎麼感覺今年過得特別快,咻一聲就跑掉了,囧~

    回复删除
  8. 新的一年加油啊
    新年快乐 :D

    回复删除
  9. 2013年快乐!
    加油哦!祝你的小说大卖、越写越好看!

    回复删除
  10. 回复
    1. 哈哈,
      我也是,
      又一天了XD

      删除
    2. 就是咯~时间跑那么快做么~XD

      删除
    3. 没法子咯,
      毕竟它只会往前跑,
      不会停止或后退~

      删除
  11. 新的一年 要更加努力哦^^!!
    愿你 过的比去年好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我会比“有时的自己”更努力XD

      祝你好运连连!

      删除
  12.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恭喜发财还要多等一个多月啦~~~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