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乐园1

那是发生在两个星期前的星期六。

回想那日天阴阴的,
算是外出的好日子。

所以......






所以我就和朋友,
相约到柔佛州刚开张没多久的乐高园参观!

假期之际,
再加上是周末,
那天的人潮真的是多到......(不懂要怎么形容=.=)



很热闹~~~



排长龙勒~~~



 不拍招牌,
何来证明我曾到此一游?


欢迎光临乐高乐园



除了拍入门标志,
我还拍旁人......


对白纯属虚构XD



对白纯属虚构


还记得那时候一进入内,
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


面包师傅!!!



还有非比寻常的圣诞树!!!
(看不到?请看下图。)





真的很佩服那些堆砌Lego的专业团队。
这么大的一棵圣诞树应该花了很多很多时间吧?


仿佛Lego的世界变活了



乐高butt butt car



乐高主持人


看到了山上的LEGOLAND牌子,
证明你已经进入了乐高乐园
(我知道这是废话,不好意思XD)


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
你会发现里头处处都有惊喜。


“ 桥边有个潜水员,
    握着恐龙欲上岸。”
(什么?海底有恐龙??!!?)


有些人物还真的令人发笑。


专注写生的画家



这是她花了好几个月的成品



你看她那专业的模样



告诉你们,
Legoland的厕所不是Lego砌成的XD



我在爱英斯坦的胡子下~


户外的积木你不能拆砌,
但有个特设给游客玩积木的房间,
里头的Lego可以任由你玩叠。



小弟弟应该很想把这棵白色Lego Tree捧回家。


路边何止潜水员捞恐龙的“小惊喜”?
还有......


花蝴蝶



真的很精致对不?



这几头灰狼在吼嚎



小灰兔
(为什么都是灰色的=,=)


灰色城堡是我蛮喜欢的地方之一。
我时常幻想自己有那么一天睡醒后,
刹那间成为了某个城堡的主人=.=



我朋友见到城堡的第一反应......




城堡隔壁的厨房



看到什么吗?
(没错,小灰鼠^^)



城堡正门口



对白纯属虚构


有些Lego人物会移动或发出声响呢!



我被“当当”的打铁声吸引过来


看到了彩色大恐龙,
证明我们的参观将暂时告一段落......


我最喜欢的乐高成品!!!


还有乐高乐园part 2,
改天再续......

评论

  1. 羡慕啊——T__T
    爸比本来说这个假期要带我去,结果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琴是柔佛人?
      趁假期还没结束,
      再问问看你爸比吧!

      删除
  2. 本來就很想去了,現在看了照片更想去!哈哈哈哈〜
    最後一張照片裡的那個是彩虹麼?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想去就快快行动吧!(建议开学后会比较好)
      彩虹?=.=
      那是七彩恐龙啦~~~

      删除
    2. 哦…就打少"恐龙"两个字嘛〜哈哈哈〜
      七彩恐龙,酷噢!

      是咯,放假很多人〜开学去比较划算〜嘻嘻〜

      删除
    3. 吼,你还挺会赖账的~
      嗯嗯,开学后,
      里面的空间会变得更宽阔~

      删除
    4. 哈哈哈哈〜你也会"吼"噢!哈哈哈〜

      对咯〜而且拍照也比较容易 ^_^
      人家要去拍那个彩虹的恐龙咧〜呵呵〜

      删除
    5. 我也是学小杨的“吼功”XD

      拍照我反而喜欢有路人甲出现,
      证明当时的热闹,
      呵呵。

      噢噢,
      七色彩虹嘛,
      看我的照片不就行咯!

      删除
    6. 对啊,小胖的吼功很好用的〜哈哈哈〜

      咿,明明就是七彩恐龙咯〜你都不会的〜哈哈哈〜 XP

      还有第二篇吧这个?有空要快快放上来噢! ^_^

      删除
    7. 哈哈,
      刚放了,
      证明我真的很有空XD

      删除
    8. 哈哈哈哈〜证明你很听话〜 XD

      删除
  3. 为什么是灰兔?因为--
    那些灰兔全是我来的XDD【Kuro兔,Kuro虽然是代表黑的意思,不过,差不多啦】
    看起来那些积木都做得很精湛细心leh,要是有人不小心摔下去怎么办?-.-;;;
    我看我短时间内去不了了,以后也不可能,因为,世界末日了咩~~~~●ω●~~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啊,我想正正经经地问草本街老师(:P)一个认真的问题。
      我喜欢方块字,喜欢创作,所以也想当个作家。只不过,我每一次都坚持不了写完一部小说(短篇的也不行),对写小说兴趣缺缺……也许是因为不擅长写开头?
      所以想请教一下草本街写作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会不会写着写着突然间不想写了??我这样是不是不适合当作家呢??

      我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大概只有我本身才会明白的吧~因为都是自己态度的问题。所以只想问草本街写作时是抱以怎样的心情和态度呢?

      删除
    2. 哈哈,
      你真的相信地球会被毁坏地不能生存?
      关于写作的问题,
      我在你的部落的chat box回复了:)

      删除
    3. 嘿,看來草本街是不相信“世界末日”一說嘍?:)
      我是覺得不會啦,不過我家裡的人都不安心,21號當天我本來要去學校拿初中二的課本的,但是,我爸爸說不讓去了,接下來的幾天也不好出門。我不是做父母的無法體諒他們擔憂子女的心情。:PP

      我看到了回答。看了之後就想通了些什麼。我不會放棄創作,我會一直都喜歡這個活動,況且我也只有這個才藝而已,其他的都很糟糕,以後就靠華文來找飯碗了。xDD總而言之,謝謝。^.^(我稍微找到了方向,真的)

      删除
    4. 哈哈,
      我爸妈完全没有发觉21日这回事,
      他们只是想着如何庆祝冬至XD

      嗯嗯,
      加油,
      为自己的兴趣加油!

      删除
    5. 明天就是末日了,如果我们能避免这场灾难,我一定还会回来支持草本街~:D

      删除
    6. 噢噢,
      好的,
      谢谢你:)

      删除
  4. ==
    会不会太多人了...
    好像很不错
    可以考虑去那玩玩
    可是听说入门票价格不菲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对学生来说会有点昂贵。
      如果紫幻对Lego有兴趣,
      那么就不要犹豫了;
      反之,
      就在这里免费“参观”里头一番,
      省钱呢,
      呵呵~

      删除
  5. Legoland~!!
    我校今年高三班的畢業生就是去了那裡!
    好想去~但是一定會有機會的!=]
    小街在那兒一定玩的很開心~
    好吧~期待我去的一天……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有机会的~
      话说,
      我没有“玩”得很开心,
      我是“拍”得很尽兴呢!

      删除
  6. 小街你几时去legoland啊?我周末也有去呢~只是在附近绕一绕而已~没有进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啊,
      就上两个星期六啊。
      怎么绕两圈没有进去?

      删除
    2. 看到那里的人海就把我给吓回家了XD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