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献礼

一直很感谢那些曾经在我的部落浇水的你们。

今天是宇宙全新的周期开始。

新的纪元,
新的希望。

这么特别的日子,
非要做点什么来庆祝一番咯!

哈哈,
为了答谢多日来对我不舍不弃的部落友们,
这次的庆祝当然少不了你们咯!

我决定了,
送出三本我的第二部小说《魔术师》来给留言最多的三强

经过我一番统计(从6月份第一个帖子算起,至昨天的乐高乐园2),
我已经得到了十强的名单,
但排名暂时保密(等我回到家乡,把小说包裹好准备寄出时再公布)。

当当当当,
以下就是我亲爱的部落友十强人选(排名不分先后):




在此恭喜入围的人选,
我会在下个月中列出三强名单。

谢谢你们对我的眷顾,
也希望大家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忘记这里~~~


p/s:票数已经算好,截止日期于昨天,补票没效XD

评论

  1. 沒我……QAQ
    淚奔,以後都不來了~~~xDDD

    開玩笑啦。我是最近才開始關注D,所以說得不獎也是理所當然……(可是還是很失望捏xDDD)

    在你下一部的小說面世之前,我要留言多多,然後下一次你再送我好了。(<死皮賴臉)xDDD

    話說我才剛剛從你的部落格離開罷了,再去信息中心看最新的更新,又看到“草木街兵”了。xD早知道留遲一點再走,就不用再按一次連接過來了。

    我覺得小雨會獲勝,曉彤也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好博友啊xD,私心希望他們得到禮物)~~小雨極可能會入圍的,她常常都到博友的部落格到訪和留言,我也在向她的態度學習中^___^

    可是不知道她出國旅行回來了沒?/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Kuro兔,
      也谢谢你。
      你们每一个的留言都对我很重要:)

      哈哈,
      不要为了奖品而发留言给我,
      我会很伤心的TT

      删除
    2. 我只有0.00000000000000001%都是為了禮物,其他的是因為真心和對該帖子有共識、想發表的意見才留言的~~xDD
      博友的留言哪一個不重要?都很重視啊~~:DD

      删除
    3. 嗯嗯,
      我相信每一位部落友都是真心留言交流的^^

      删除
    4. 聖誕節來臨,再過半小時便結束了,來這裡祝福道:聖誕快樂!:D

      删除
    5. 谢谢你。
      Boxing Day快乐!

      删除
  2. 有我哩~~
    感觉好不可思议~~
    我也没想到我曾经浇过那么多水~~
    那么话说回来 这里也应该开花了吧?
    呵呵~~
    还有!!
    我全力支持小雨获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不要怀疑,
      经过我的统计,
      你在这里浇水过的次数绝对有资格登上排行榜十强~

      哇,
      看来小雨的人缘不错;
      如果她参加比赛,
      需要观众投选,
      她一定能够脱颖而出XD

      删除
  3. 哇咔咔~我能进入十强我已经很开心啦~^^
    我也希望小雨会得诶~还有我的好麻吉:梦幻小子~
    至于我嘛……则是享受在博友们的文字里!
    沉浸在文字的世界最为享受了!
    你也要努力写出更多好故事,抑或是博文来回馈我们这些读者,
    能继续看到你的故事,文字,
    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晓彤的感性留言让我倍感温馨><

      嗯,
      我也是因为喜欢文字,
      所以才会迷上部落和小说。

      我会好好生活,
      用心体会身边的一切,
      以便能够写出最真切的段落~~~

      删除
    2. 是吗?呵呵!
      文字是其中一个最好的表达方式。
      透过文字,总可以感受到作者所要传达的意思。
      嗯嗯,加油哦!
      我这个总实粉丝一定会支持你的~

      删除
    3. 嗯嗯,
      谢谢晓彤,
      无言感激:)

      删除
  4. haiz,早知道你会送小说,我就多来留言啦(现实现实!)
    哈哈,无论如何,继续加油哦,我决定要买你的第二本小说了!(第一本我有买哦,不过我觉得不是很适合我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还是那句;
      如果是为了奖品而留言,
      我会很伤心的TT

      谢谢梦梦的支持,
      希望第二部小说不会令你失望~~~

      删除
    2. 哈哈,讲笑啦,我没有因为奖品而留言啦~~~XP

      删除
    3. 呵呵,
      我也知道你是说笑的XD

      删除
  5. 啊哈哈哈哈〜竟然看到我的名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想而知,
      你是多么会灌水XD

      删除
    2. 啊哈哈哈〜哪有〜你给脸而已啦〜哈哈哈〜

      删除
    3.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对这草坪所贡献的水分:)

      删除
    4. 客气什么啦〜〜〜你也常到我那儿梦游啊〜〜〜哈哈哈哈〜

      删除
  6. 真的有我??吓到!哈哈。
    不过我应该不是最多厚,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笑P,
      多不多不是重点,
      榜上有名是值得高兴的XD

      删除
    2. 看到有在10强是真的蛮高兴的,哈哈。
      因为很少人那么有心算出来:D
      不过你的书我已经买了,要是有我你就让给其他人吧XDD

      删除
    3. 呵呵,
      成绩公布后再打算吧!
      谢谢你:)

      删除
  7. 我竟然榜上有名?!
    哈哈^^
    有点被吓到,可是我应该不是三强啦...
    阿草,这次好大方叻,我还没买你的第二本小说,破产当中...
    等我去打工赚钱了,再买咯...
    谢谢阿草~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急着买,
      可以先存钱,
      说不定你能够入围呢!

      下个月,
      成绩公布~~~

      删除
    2. 好,我真的是很就没买书咯...
      好想念新书的味道~

      删除
    3. 哈哈,
      我差不多每个月都会为书橱添新书~~~

      删除
    4. 羡慕!
      我穷到要破产了,没钱买书!T_T

      删除
  8. 你還真的跑去算 @@
    好有心喔,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在无聊的时候,
      就会做这么有心的事XD

      删除
  9. 哇。。。我竟然会入选了。。。真的是好感动XD
    也很感谢你,我的部落格朋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依照计算结果,
      你确确实实是入围了XD

      删除
  10. 真的有这个……
    如阿姐说,你真的很用心!^^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