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呈堂

刚收到学校的电邮通知,
我的论文呈堂日期终于拟定了。

希望下个星期五一切顺利进行。

从今天开始,
我要专注温习(如果可以专注的话)。

温习,
对现在的你们来说,
会不会是个陌生的名词(大考后遗症)?

我想过了下个星期五,
温习对我来说,
或许会变得有点生疏:P

我极之需要部落友的正能量,
好让我能够恢复以往的功利!(我到底在说啥呀??!!?)

总之,
我要加油了,
你们也尽情玩乐吧!

评论

  1. 温习早在两年前后离我而去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噢〜我也要專注溫習〜〜
    考試燒到眉頭了〜哈哈哈哈〜

    加油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温习?
      我还以为你已经做工了呢!

      删除
    2. 对啊〜全职会计,兼职学生 :)
      下星期考试,希望不会烤焦啦〜哈哈哈〜〜〜

      删除
    3. 哇,
      你很有毅力,
      不简单。
      祝你一切顺利~~~

      删除
    4. 我這種是……
      沒有那麼大的頭,偏要戴那麼大個帽〜
      哈哈哈〜

      也祝你一切順利噢!
      加油加油! :)

      删除
  3. 温习是考试前的补品...
    加油吧..
    把我的力量借给你..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
      接受到紫幻的强大力量了,
      哈哈~~~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