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乐园 2(小人国)

有时候,
用图片说故事比较能涵盖更多的细节,
正所谓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好啦好啦,我承认是我懒得打字)。

好吧,
跟随我一同继续游玩乐高乐园(如题所示,我们将进入小人国)!



看到了吧,我们人类其实可以变得很大!



也有很可爱的“乐高人类”



这是让你产生错觉的角度~~~



请不要怀疑,
双峰塔真的是一块一块叠起来的~


除了平日看来宏伟相当的建筑物,
我尤其喜欢民间的一路一小巷。


热闹的咖啡厅~



早餐时间,
喝一杯香浓的咖啡~



我仿佛走进了小人国的世界~



如果能够缩小身体,
融入里面,
会是多么地美妙~



这艘船不小呢!


看看码头的它们在做什么......



转眼间,
我们移去另一个地方 -- 柬埔寨的Angkor Wat





然后再跳去中国的紫禁城......





还有万里长城
(看到熊猫吗?)



看,是不是很逼真?


看了这么多迷你建筑,
我还是最喜欢以下这张......


每一个乐高人都很忙碌~


一开始我还以为到了伦敦,
看到伦敦之眼。

走近介绍的牌子细看,
才发现原来是新加坡的摩天轮,
可见我的地理是多么地孤陋寡闻 ><


没错,这不是伦敦摩天轮~



真的是一块一块lego砌成的哦!



到了最后部分,
竟然让我见识到海盗世界的袖珍版!!!

我爱死了这个海盗岛~


会移动的海盗船



甲板上的海盗们各有各忙~



看到有鲨鱼吗?XD


那天的阳光不怎么明媚,
但海盗岛里的居民还是执意要晾衣服......


看到快要晾干的衣服吗?

海盗岛旁是个草原,
草原上有马在奔驰。


除了马,还有......



......大象搬木头


当我看到骆驼时,
我才发现眼前的这个地方很像环球影城



这是可以骑,但不会走动的骆驼



看,是不是很像影城中的埃及主题呢?
(可这个高大的木乃伊是由lego砌成的,
别怀疑~~~)



走了整半天,
开始出现全身软弱感,
直到那个“高个子”出现,
我才恢复 “生气”。


没错,它们就是我所谓的高个子。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有注意到其中一只长颈鹿是穿有球鞋吗?

你们长到这么大,
曾见过长颈鹿穿球鞋吗?
曾吗???!!?

这就是我恢复“生气”的原因,
快要气绝啦~~~


部落友们:有必要为了这点小事而生气吗?=,=


评论

  1. 那个穿鞋的长颈鹿很好笑〜〜哈哈〜穿鞋不会跌到么?哈哈哈〜

    超喜欢那个小人国!

    只要大大的东西变小小,就觉得很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很气人对不?

      嗯嗯,
      就好像小小的白兔、小小的狗狗、小小的孔雀鱼......
      都很可爱~~~

      删除
    2. 氣人就不會啦〜只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看起來就很滑稽〜 XD

      删除
    3. 对呀,
      的确很滑稽=,=

      删除
  2. 拍摄技术不错XDDD

    的确很漂亮,不过只是参观而已,没东西玩?

    如果下暴风雨,Lego不会倒吗?

    其实说真的,有时候文字很难把景象完全地说明出来,所以图片也是不可缺的。:)

    我最喜欢城堡,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还是头一次有人说我拍摄技术好XD

      有啊,
      云霄飞车有兴趣不?
      我不喜欢,
      心脏不好,
      所以没有玩。

      不会啦,
      Lego们都是粘稳的,
      日晒雨淋都没问题~

      删除
    2. 有!!超有兴趣啊!!:D
      那里有云霞飞车啊??:o

      比我拍的自然是好很多了,有的也拍得漂亮啊。:)

      删除
    3. 对呀,
      有很多呢!

      哈哈,
      我喜欢靠感觉拍照,
      毫无技巧可言,
      谢谢欣赏哦!

      删除
    4. 我拍照就喜歡斜斜地拍xDD
      要不然就是直直拍。毫無技術可言。><

      那邊除了有雲霄飛車,還有像雲頂遊樂園的遊戲設施嗎?

      删除
    5. 有啊,
      有的还很刺激呢!

      删除
    6. 那我直接去樂高樂園好了……xDD
      話說今天沒末日真是太好了呢,今早我剛好睡醒,從六點開始等天亮,因為我沒注意天亮的時間,以為六點-七點之內就會天亮,怎麼知道沒有,嚇死我了。-.-
      過後等到七點多,終於天亮了,當時舒了一口氣喔。:D
      才發現自己這麼怕死。:P
      樂高樂園是在哪裡的??

      删除
    7. 哈哈,
      不用怕,
      你我都活着XD

      乐高乐园在柔佛州的这里:
      http://www.legoland.com.my/Plan/Directions/

      删除
    8. 謝謝提供的網站。
      遲一些會和家人說的。:D

      删除
  3. 看到双峰塔的时候又下了一下
    为什么可以那么逼真...
    太壮观了..
    都是那些工作人员的心血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被吓到了吧,
      哈哈~

      他们的心血没白费,
      游客都用心欣赏:D

      删除
  4. 我一直都很想去看看,不过有点远加上他们一直说天气很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
      天气每天都是热的(除了雨天),
      马来西亚嘛~~~

      你是马六甲人?
      假期来玩玩不算远呢(比起出国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