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Pi




昨晚看了这一套电影,
临睡前想了很多。

我的思绪和心灵似乎被什么冲击,
久久不能够平静下来。

这是一部讲述宗教、人生方向、生存法则、大自然与人类的相互作用等等......




对某些朋友来说,
这一部电影需要很多时间来消化。

哈哈,
我也是XD

点点发亮的是水母

毕竟这一部电影要带出的信息很多;
但也很成功的,
都一一被传达到观众的心里。




顺道一提,
这是一部改编自小说的电影(近年来愈来愈多类似的电影)。


小说封面
我想,
我得买它回来,
好好回味一下里头的情节和对白。

喜欢动物的朋友,
应该也会喜欢这部电影。

为什么?
有兴趣不妨自己找出答案,
剧情我就不多介绍了。




草本街推荐哦~~~

*所有的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很多人都推荐,真的很想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事不宜迟,
      快快去观赏呀!

      删除
  2. 小雨的爸爸刚好说要去看这一部电影呢!
    小雨原本还不知道这部电影好不好看…
    不过刚好小草推介了小雨就放心多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小雨能够投入进电影的情节,
      毕竟这不是一般的娱乐电影,
      呵呵~

      删除
  3. 吼~心癢癢想去看了~~~~~>__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吼?
      为什么你要学志成的吼叫?==
      哈哈,
      不要犹豫了~~~

      删除
    2. 对咯,跟他多了,好的都没学到〜哈哈哈哈〜

      删除
  4. 据说导演把电影的三大禁忌都融入了这套戏
    那就是水 动物 和 小孩
    真的很佩服李安导演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你也看了这部电影?
      推荐呀!!!

      删除
  5. 很值得人深思的一套电影~ 之后我朋友跟我说,其实第一个故事是假的,第二个全部都是人的故事才是真的~ 很佩服作者能把人和那些动物的特点链接在一块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部电影最特别之处,
      就是不同人会有不同的领悟,
      毕竟每个人的生活背景和思考方式不一样~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