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

今天早上,
我持着九把刀的其中一句座右铭“不是尽力,而是一定要做得到”进入考场。



我站在最前方~~~


考试因为某些原因,
延迟了15分钟。

我的心情平静,
因为之前已经凝聚了你们的正面能量 :)

呈堂顺利进行,
问答环节大部分都能够回答。


还有另外三位教授坐对面~~~


整个过程只有一个小时(通常都会耗时两个小时),
然后我带着不可思议的宁静,
向每一位教授致谢,
离开考场。

等了将近五个月,
一切结束得那么突然。

接下来我只要依照教授们所给的意见修改论文,
呈交后就可以回家乡,
迈进下一个人生阶段。

不能回家过冬至让我感到可惜,
但我相信家人们一定明白我的苦衷。

我很幸运,
因为身边的一切都对我很好。

我要记住这份幸运。

评论

  1. 你要在生活上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真好〜〜

    这次的考试,让我觉得…还是幼稚园比较好混。哈哈哈哈〜

    以前考试目标都是甲,那天的考试…期望就算不及格也不要太难看。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考试也是刚过?
      呵呵,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所面对的“考试”也就愈来愈难,
      愈来愈有挑战!

      删除
  3. 要继续加油!↖(^ω^)↗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嗯,
      我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要珍惜~

      删除
  5. 恭喜考试顺顺利利~~^.^
    幸运是难得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运无法追求,
      只有珍惜~~~

      删除
    2. 我就常常錯過幸運~~囧

      删除
    3. 哈哈,你又怎么知道自己错过了幸运呢?
      幸运来之前是毫无征兆的~

      删除
  6. 加油!!
    过冬这些可以以后补庆的XD 叫你家人留些面粉等你回家再做汤圆来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看来只好自己买糯米粉(不是面粉啦)来搓汤圆咯!

      删除
  7. 不能跟家人一起过冬至的确蛮遗憾的~ :(
    不过你要吃汤圆吗?我寄给你!哈哈没有啦开玩笑 :P

    以后的日子都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真的要亲手弄汤圆,
      然后寄给我?
      感动TT

      谢谢,
      谢谢你那满满的祝福:)

      删除
  8. 上了大学最痛苦的莫过于要搬出去住不能成天见到家人了~><
    小作家干巴爹!
    小作家的家人也是支持着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谢谢小雨,
      谢谢我的家人朋友^^

      删除
  9. 加油。你能意识到这份幸运便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我会好好珍惜的,
      幸福呢!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